今天回到國中學校去看看

在門外 還感受不到什麼

一踏進門口

覺得時光開始倒流

只是 環境變了 裡面的人 也變了

原以為會看見很多新的老師

結果 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竟然都還留著

那都是我很喜歡的老師們

坐在學務處裡

看見組長忙碌的管教學生

我好像是回到國中時

中午在學務處裡的感覺

我 開始想回到過去

在這裡 我或許不是最好的學生

卻是認真充實的自己

有快樂的 忙碌的 驕傲的 榮耀的 調皮的

都在這小小的範圍裡

一直到要走的時候

老師和主任還笑著說 我可要多回來

真希望能多點學校像我一樣

乾脆把我複製好了

我只是笑 而不答

走出門 回頭看漸漸遠離的建築

我也開始脫離國中的我

事實上 我已經不是品學兼優 認真負責的校園風雲人物了

只是 只是和當時心裡的我一樣

平民一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