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跟哥還有士益會合之後,
看著他們兩個嗑完幾乎是中餐的早餐後我們就直奔音音家啦。

看見小蔚蔚,真是什麼都迷你的不得了。

比李北鼻小隻多了。

感覺好可愛歐~

在她家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她媽媽都好狠歐,
在外人面前不留情面的耶.....

歐,有一點看不出來原來雪姐姐才大我兩歲@@
科科...有她在,被士益耍著玩的對象就轉移到她身上了。

我只要負責惦惦跟笑就好了XD

在音家聊了好大一會兒,
但是我一直在恍神。

可能很餓,可能很想睡覺,可能是魂不守舍...

((因為,好近好近.....))

感謝小音請我們吃飯,也感謝她們的蛋糕。

希望下次看到小蔚蔚的時候,她已經大得可以跟我玩了XD
((她現在也會玩,玩剪刀石頭布XD))

嗚,我終於被叫到阿姨了...

這個感覺離我遙遠的名詞阿!!!

下一個要見的是長大一年的李北鼻!!
((不知道怎麼去跟怎麼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