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看,忘記了。

幸好MOD有上架,才沒讓我跟珊卓擦身而過!(是很熟嗎我倆)

說實在,我每次都覺得珊卓的鼻子或五官有哪裡怪怪的,
而她也真的不是典型的美女,可是就很愛看她。

但是她走的戲路真的差不太多,
能夠演一些嚴肅的腳色否?(好啦,影后她有演啦,只是我就不愛看了XDD)

她真的超適合演機車女上司,或是太過聰明的男人婆之類的角色,
不知如果讓她演.....兔女郎會怎樣XDDD

回歸到電影,就是一部看兩個女人鬥嘴的劇情。

當然,實際電影劇情走向沒什麼好講的,
感覺導演也不是在此處琢磨用心,
唯一讓我覺得很精彩又很好笑的就是珊卓的搭擋,
居然講話比珊卓毒!!
天哪,我太愛她惹~講的話就是經典的好笑啊!!

看她們鬥嘴跟相處,真是樂趣無窮!!

尤其是一幕胖搭擋拿槍指著犯人私處,
要逼供的畫面,真的笑翻我了。

(可是老公好像不太了解我的笑點...)

不過你認真討論起來,這部戲也真的沒什麼內涵就是。
如果當初有人進電影院看,那最大收穫應該只能說是達到身心靈放鬆,
開心愉悅又熱鬧的效果吧...

如果工作壓力大,帶小孩鬱卒,愛情不幸福,
歡迎收看這部喜劇,
還有,想學學如何罵人不帶髒字的(雖然胖搭擋髒話也很多)(一直想講成胖達人orz),也很適合!
(好久沒練練我這絕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