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霸道,
對""都很霸道。

""請一律帶入『男人』這個常數。

嘉說,
因為被捧在手心,所以霸道。

也是,我也這麼覺得。

為什麼突然這麼一篇文章冒出?

因為我發現我是很幸運的女孩。

幾乎,Almost,我有霸道的機會。

為自己感到慶幸的同時,我又替妳感到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分點幸福給妳,妳和妳?

那天唱歌,回去以後我想很久。
我不能給我喜愛的妳們什麼。
我連陪伴都很難給予。

可是妳們不開心,我也是會感覺心的不愉悅。

能不能大家都不要勇敢?

如果真的沒有人把妳們捧在手心,
那讓我把妳們每個都當寶貝一樣,
珍惜。

我不像哪個臭男人要妳們付出全部的真心,
我也不會輕易的背叛。

希望這麼簡單的幾句話語,可以讓妳溫暖。

親愛的,我們都該被捧在手心。

請妳,也把自己,捧在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