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很想看總舖師,
終於等到MOD上架,
從元旦就一直問我要不要看~

熬到週五晚上比較有空閒,
就批准他看。

其實我一邊分裝紙膠一邊看,
沒有百分之百認真,大概看了八成吧。

我最佩服楊祐寧,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另一個人(演"我愛你愛我愛你"裡徵信社老闆的那個)。

後來發現他確實是小楊(?)時,
驚為天人啊!!
完全大犧牲!那口音也太獨特了~
富有笑點又讓人學不來,
沒想到他走出自己的另一條路~
幽默得很無厘頭啊!

至於女主角,我有點不知道到底要她幹嘛,
表現真的有點普普,難怪紅到她媽媽。

美秀是老薑,不用研究她,反正這種角色她拿捏得很好。

劇情上蠻新穎的,後面結合食神跟小當家的感覺,
非常豪小。

我想這部戲會紅的原因大概是在一片宣揚本土文化的風潮中,
有點不一樣的小清新。

刻意的白爛,有點像周星馳風格卻還是台灣味十足,
趣味性還蠻夠的。

看了.....突然好想吃辦桌喔!!(問題時哪來這麼剛呼的辦桌啊!!!!)
-------------update-------------

我要跟這部片道歉啊!
我昨天很認真的看了!!
梗好多!!!而且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除了很紅的兩首歌之外,我還是覺得小楊最讚!!!
他再怎麼認真說話,我都覺得很好笑啊!
如果跟這種人在一起,應該天天樂趣多~
吵也炒不起來,整個很幽默~

還有他的師傅也很衝突!那喇叭褲好修身好帥氣啊!!!!

沒想到還有鳳小岳被剪掉,好想看被剪掉的烏魯木齊那段啊!!!
為什麼請人家拍了還要剪呢orz

總之,算是經典好片啦!!!總算洗清冤屈了她!

-----------------------------------------------------------

花漾我看了兩次,上次只看大概四成,這次看了六成,
算是補齊了XD

老實說,好不搭嘎的一部戲。

沒有一個像古代人的...

有啦,甄家當家的,芙蓉小姐最像。

其他的,讓我很難入戲阿...

看完後只覺得好像哪裡不合理,
但總是被我努力想想像陳意涵跟陳妍希是古代人的fu給蓋過。

老公一直說陳妍希果然臉很圓,
說實在的,她跟陳意涵比起來,
我更加喜歡陳意涵,演技也大不同。

可是陳意涵太沒有古代人還有歌妓的味道了,
當初到底怎麼選角的...

更妙的是,這歌妓唱的還是台語歌,
歌聲跟人還超不配,
這叫人怎麼入戲(拍手背)。

總而言之,因為太不能入戲,
所以劇情也探討不了什麼,
看完就是只有一場空而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