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又是一部不搭軋的片。

在第一部中我覺得最不搭的劉嘉玲,
竟然成為這部片中最不突兀的角色。
看來我已經習慣她是武則天了。(不過她這部中好像演得更熟練,有抓到武則天的精髓!)

至於趙又廷...
唉,光聽配音我都覺得怪。

加上劉德華的狄仁傑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再看到他,完全聯想不到是我認識的那個狄仁傑啊!!(原來我認識狄仁傑XD)

連馮紹峰我都覺得他沒有鄧超來得符合這個角色,
(難不成是因為他的頭髮只有染成棕紅,沒有變白的緣故?)
說來說去就是這部片壓不過上一集,
劇情也太神話科幻。

原本還有些懷疑是不是跟上一部是同系列,
後來一看到角色的服裝設計跟整個電影的美術呈現,
立馬確定他們一定有關聯!!!

雖然拍攝得是很美,場景很夢幻,
衣服也都很好看,問題是好不真實喔!!
完全就沒有唐朝的感覺,好像只是借用那個年代,
卻不是真的扮演歷史。

更不要說劇情,有點太豪小。

而且怎麼大家都會武功啊!未免太強!!

十四阿哥在這部中算順眼的角色,
兩條辮子的髮型不錯看~
可能習慣看他演古代人了~

而我最喜歡的是陳坤,他演這角色很突破,
果然是大咖!!!

關於女主角...突然覺得她有點像沒混血到的李冰冰,
這戲中她的表現不太突出。

總之,亂七八糟的看完後,心裡感覺跟花漾一樣,
很難有更深的感觸了。

我覺得很妙的是,後面的工作人員名單中未免打太細,
什麼司機、廚房人員,連清潔工都有打出來!
如果這些人的爸媽看到她們小孩的名字在其中,到底該驕傲還是無奈?

最後,片尾的那些日式畫風場景好美啊!
這部片果然東瀛味很重!!!
好啦,應該可以在金馬中贏個什麼美術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