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估狗好貼心,看到了覺得心情真好。

意外的,今年生日沒吃半口蛋糕XD

到了26歲,生日願望變得不知道該說渺小還是貪婪。

能夠看著身邊自己愛的人,
快樂的笑著,用力的呼吸著。
而自己也平安健康的在她們身邊。

這樣的情景,永不止息。
就是我唯一的願望。

過了26歲,突然意識到好像青春不再。
25和26之間,有著像長江一樣的隔閡。

邁入了2字頭的中後段,
才發現自己對於邁入3字頭,
也是有些擔憂跟驚慌的。

好快。

當老公還開玩笑哄我開心說我今年17歲時,
我還當真想不起來17歲的生日我做了什麼。

那一年的盛夏時光,我又揮霍了什麼。

那時候,以為什麼都還很多。
青春的日子很多,體力跟活力很多,
深愛的家人與自己相處的日子很多,
可以浪費的時間很多....

今年的生日,吃了兩餐普通豪華的大餐。
一次和老公單獨約會,當下好像回到三年前還沒結婚時的樣子。
一次和孩子們一起吃飯,雖然也是頭疼奶茶坐不住,但看見她的精力充沛,我也是安心又踏實。

這或許是我人生中至今最忙碌的一天生日。
可是我很高興如此。

生日快樂,送給我無悔的26年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