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老師會失手打學生...

我很喜歡小朋友沒錯,
我也盡量在當一個跟他們很close的老師沒錯,
我更不希望自己是個古板或是嚴厲的老師沒錯...

因為自己是學生將心比心麻~

可是...

他媽的就是有些小朋友不知好歹,
不會看臉色,講也講不聽...

有時候真的火都要上來了,
甚至不得已會想怪罪於家長,
是在寵小孩寵怎樣的??

難怪那麼多老師得憂鬱症...

不能打不能罵,
妳老師卡好的家長又不肯自己管好...

以後我小孩敢這樣,喔不,一定不會這樣...

因為如果她們敢這麼白目的話,
我肯定把她們塞進馬桶裡沖掉當作沒生過!!
(不要以為我會說要塞回肚子,我又不是有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