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賴到中午才出門。

拖著老公一起去板橋找可愛的米米。
米米已經三個月摟~

去之前還是跑去買了固齒器,當作第二次見面禮啦XD
不過坐車還坐真久ˇˇ
比我預估時間還長很多,看來我太久沒坐705了...

很抱歉讓音音跟小雪這麼晚才吃飯ˊˋ
居然等到我們到了才去吃麥當當。

歐,麥當當,我連續兩天看見你,可是那紅色的玩具我還是沒入手ˇˇ

一進去麥當當我就開始跟米米打招呼,培養一下感情。
不過顯然她真的忘記我是誰了ˇˇ

但是比較熟了之後,就會抓著我的手手了耶。

而且好可愛,媽媽一說不要她了,馬上就可以撇嘴給你看XD
小孩子真的很精。

((忘記說,音音真的有變瘦啦~))

玩了一下,還強迫老公要幫我拍米米,米米顯然還是頻頻打哈欠,不太想鳥我的樣子T^T

而且,慢慢發現,她其實對老公比較有興趣阿

讓音音直呼:『原來米米喜歡這一款的!!』

自從瞄見老公之後,就開始心花怒放,放電啦、傻笑啦、露大腿都來了XD
連裝可憐撒嬌這招都來了~((被戳破還會見笑轉生氣!!))

然後我又開始拿起手機狂拍,米米的表情真是特多的。
還很想一直把她的腦袋往手機上貼XD

後來音音搖一搖之後小米米就睡了。

於是三個女人開始七嘴八舌當起長舌婦來了。
感覺可憐的老公只能在旁邊坐冷板凳ˇˇ

看見小熊維尼才發現米米真像那玩意呢~
音音說像爸爸,拜託~老無情他不是小熊了ˇˇ
他是老熊,而且還不是維尼,是圍毆XD

聊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乖乖的踏上回家的旅途。

哎哎,沒想到小米米用盡心思,費盡力氣,仍然博取不到張叔叔的歡心。
那傢伙真是一點想要有北鼻的feel都沒有ˇˇ
計畫失敗XD

不過在此,我要告訴留無情,哈哈!!你女兒已經不愛妳了啦!!
你自己看著辦吧ˇˇ
她喜歡可愛幼齒型的~拉拉拉~

哎,真是有女萬事足耶~
((持續羨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