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分道揚鑣的感覺。

我和妳們。

在北鼻瑤和熱血小口的網誌上看見的是妳們最後轟轟烈烈的校園生活。
我又再度發現,我離妳們太遙遠了吧...

遙遠到我已經想像不到如果我現在還在上課,
會是什麼情景。

果然,出了社會就不能裝年輕了。

怎麼樣都覺得當學生的妳們看起來比較笑連ˇˇ((比較菜XD))

想起昨晚還跟瑤說起女人味這回事呢。

說穿了,就是老了嘛...

哎哎,姊妹好久沒聚了耶。
會不會相見之後,話題牽扯不了?!

妳講學校,我講工作。
頂多就是一起回憶從前,很遙遠的從前。

我好想念妳們歐,其實。

想和妳們繼續坐在那一整排擋路的桌子前,
趴在桌上邊聊天邊吃餅乾。

想賴在阿琬肉肉的身軀上面,想把手放在瑤瑤的性感大腿上,想和硬梆梆小口互搶吃豆腐的絕佳位置。

但是,好像沒有機會了柳?!

Anyway,我很想妳們啦。
我也還是很愛妳們ˇˇ

在我心裡的小小小小角落((事實上就真的是小小角落啦ˇˇ)),
還是會有你們的存在。

即使,早就已經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