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羨慕你能玩。

每個人都想玩一輩子...

可是一直覺得你們想玩的念頭太over了...
是不是我太早認清自己該做什麼?
還是我們背負的重擔跟責任不一樣?

你幾乎天天都在玩,
我很無言。

因為相較之下我感覺像是沒童年...

不知道是太過忌妒還是覺得沒有在同一陣線,
所以很反感,對於你的玩。

我沒有錢也沒有時間更沒有伴,
你怎麼可以恣意的揮霍這些東西?

然後丟棄我一個人,
拼命趕著明天、後天、大後天要用的報告...

其實我真的對此很生氣,
因為你只記得跟你的好朋友放鬆的吃喝玩樂,


而我只記得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