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炒菜想說要加辣椒...

因為以前切辣椒都沒什麼感覺,
所以就很放心的這樣切那樣拿...

我只知道我家的小辣椒有時候很辣有時候還好...

今天一切下去,整個都辣到我頭上了 = = 

但是沒想太多...

還切了很像洋蔥味道的蒜頭 = =
沒聽過切蒜頭會想哭的...

結果一做好菜,
我的手開始發燙...
摸起來不燙,但是內部感覺灼熱...
想想可能是因為手有傷口碰到刺激性物質,
於是趕緊去洗個手...
可是根本沒用!!


最後拿了兩個冰塊冰敷以後稍微減輕...
就以為沒事了,也沒擦藥...

結果晚上洗澡碰熱水...
真是我的媽!!

洗好澡又開始了!!而且整隻手都會!!
當我看到傷口旁邊有個小水泡我以為是被油噴到還擦藥,
可是剛剛洗個手又開始了 = = 
但是這次傷口不會灼熱,反而是沒傷口的地方很熱!!
所以肯定不是油噴傷,我又不是整隻下去炸 = = 

後來查知識才發現原來切辣椒也會灼傷?!
簡直是太誇張了呢!!
好吧下次我會小心=.=

疑~愛注意唷!!!

P.s. 最近兩天都去逛超市,好賢慧阿!!(不知道有沒有省到錢!!超市還是很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