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去學校,到了學校開始寫我的作業,
還以為只有我不認真,
卻忘了這是暑修班,
裡面誰認真啦?!

今天老師一直在給我們"處衰"!!
雖然他說的話我也聽了五年了,
但是他不斷鐵口直斷未來台灣將有金融風暴,
我們更刻苦、艱辛,
甚直男生要去打仗的話都說啦!!

感覺有點太誇張了,
還是我們真的見識不夠??

不過他還是說對了一句話,
痾...應該是兩句,

第一:「女人別再傻著要什麼抓住男人的胃,那只會讓油煙味掩蓋了妳的女人味!」
(而且聽他說才曉得女人得肺癌機率是男人14倍的原因是因為下廚!!)

第二:「你們現在學的經濟學課本其實都是經濟史!根本不適用現在啦!!」

真的是很有趣啦!!!(不過五個小時好難捱ˊ口ˋ)

一下課就"走路"(真的是走路)到重慶南路一段,
沒吃飯的想說要去應徵工作,沒想到老闆昨天沒說是二段哪!!! 囧!
害我還是坐了計程車去,果然有一段路沒傻著要用走的!!(我真省錢XD)

不過很瞎的是今天的女司機一開車就開始講電話,還沒用無線,
我還在想她怎麼這麼厲害不用按錶,
那她是怎麼算錢?

沒想到下車前要付錢時女司機居然說她忘記按錶了Orz
超天才!!還問我知不知道這樣的路程大概多少錢= = 
其實我推算應該是一百出頭,可是我也不確定,
她就很無奈的說那算我基本的就好,
沒想到基本的這麼便宜才70元?!(好多"沒想到"阿!!)
不是聽說漲了喵??
反正女司機說她新手所以我們佔著便宜啦!!!

去應徵之後明天開始上班,不知道能不能拉到業績 = = 
不指望靠獎金賺錢,因為我是很懷疑這樣的東西有沒有人要光顧...
大家以後可以來找我,在台北地下街,
做什麼呢?我們公司是專門拍小朋友的沙龍照...
連老闆都不敢跟我說業績是否會到哪裡,
這樣我就放心了,沒有太大壓力XD
而且又是新設櫃,成敗也不干我的事!!
(痾...成功當然是我的辛勞,失敗就怪老闆眼光不好XD)

然後我下午四點才吃飯哪ˊ口ˋ
所以慰勞我自己也讓我可以好好充電明天去努力,
今天晚上就給自己放假吧XDD
誰叫我這麼刻苦要打兩份工呢!!!

在此感謝某人今天陪我還請我吃飯,
有無比的功勞阿!!改日小女子我在好好答謝XD
(等到我成功吧XDD)
阿!! 全家的那個貼紙我搞丟了!! 金害!! 大家好心的話要送我唷XD
那個印章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