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睡果然今天還不到6點就不斷的從睡夢中醒來...

感覺有點久沒坐公車了XD
放假的時間過的比較慢...

到了學校找到教室在最後一排坐下(從沒坐過最後一排的小矮子ˊˋ)

結果老師居然給我拖了快一節課才來ˋ口ˊ
那我那麼早到的意義是什麼??
還以為沒同班的一起修,
不過真的有呢^^(雖然不熟=  ="不過發現她人頗親切的!)

老師一進門我嚇一跳!
居然只剩下右手!!
不過感覺他斷掉的左手還挺靈活的= =

他就開始說明他的規矩啦...@#!%^$&*~(+@#%#
感覺很好過XD 全勤就過了!!

然後他開始討價還價,希望我們犧牲其他時間快點結束課程...
老實說我也希望每天上課然後兩個禮拜結束掉...
偏偏就是有很多人不行哪ˋ皿ˊ(恨!)

算了有在上課才不會讓自己太偷懶.....

今天上課的重點很多,跟考卷一樣多 = =
但是老師舉的例子頗好玩的^^
也說了不少名言,例如:

會計=快快忘記;
統計=通通忘記;
經濟=經常忘記;
財稅=才剛學就想睡XDD

一個女人只想找一個男人滿足所有的慾望;
一個男人卻想找所有的女人滿足小小的慾望。

性變態=性慾望比你強的人;
性冷感=性慾望比你弱的人。

人生的兩種悲哀:人死後錢還沒花完;人死前錢就已經花完。

只能說這位老師真是太屌了XDD

除了重修,今天去學校看到海報上有班上一位用功的孩子的名字,
成了美國堡什麼大學的交換學生...
真好...不過那所學校感覺不是很好 = = 

昏昏迷迷上了四個小時之後,
(過程中老師還認錯學生,叫著我旁邊同學的名字卻看著他前方那位同學講話= = )
我原本想吃紹子麵ˊˋ 可是礙於我要坐車...
沒想到我慢慢晃時間就過了,
原本想說等不到910那到亞東醫院站坐公車好了,
可是就在捷運快停在新埔之前時我發現也許還有點希望?!
因為910都不會那麼準時 = =

所以我還是在新埔站下車,
結果用力跑的結果就是.......








挖哈哈!!我趕上了!!真是太幸運了XDD
那個司機在我要下車前還跟我說他看到我跑所以就等我...
沒坐上他的車我還要等40分鐘!!!
真是個好人>m<

回家時繞去"歡迎"超市(大家懂我的意思吧 = = ?)
中午自己煮麵,真幸福~~~

整個就感覺自己今天很充實呢!!(其實也沒幹什麼鳥事...)

然後到現在我其實有點忘記我到底要打些什麼= 口 =

喔對了! 原來老高是好野人阿...裝什麼窮ˋ口ˊ可是他是董事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