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消了一點。

越來越生氣是因為連懂我的你們都這樣阻攔我...

你們不是我,
我自己的壓力有多少你們也不知道...

如果我真的幼稚真的不懂事...
我還會到今天嗎?

這件事情我想很久了,
真的只是早晚問題...
錢的事情我怎麼會不懂...
錢我自己在賺,
辛苦在哪我比你們都懂...

我不是市面上那些嬌滴滴的小女生,
我上次買衣服是什麼時候都忘記了!
(應該是過年前。)

我只是很想很想獨立...

很對不起...我知道是為我好。
剛剛說話很衝,真的抱歉...

可是我還是很堅持,因為我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