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602.JPG 

今天下午把這部電影看完,
但是沒想到是這麼傻眼啊!!

若是期待看到許多貓咪跟主角互動的人就別看了唄。

比起來我可能會比較推薦看"咕咕貓",感覺那部片陳述貓還比較多一點。

咪咪知音事實上根本沒有太多貓咪的畫面~
也不知道跟貓咪有什麼關係...

就是看到主角為了貓咪公器私用,然後是個很固執又很莫名其妙的人 = =

所以從頭到尾我家的Jumi都在紙箱裡睡覺 = =

對了,為什麼貓咪一定要取跟"咪"有關的字眼?
以後如果我有辦法養第二隻貓咪,我一定會叫他"汪汪"XDD

寶貝說~會不會以後遇到狗對牠吠,就以為是在叫牠XD

 

因為這部電影太瞎,我只好補上昨晚出去唱歌的化妝照XD
藍格紋真是誇張的讓我喜愛啊XDD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