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剝落。』

笑不開,
但是腦袋是一片空白。

看著視窗裡你打出一大串的字句,
我突然不知道要回你什麼才好。

你退出的很peace,
只是說句尊重我的決定。

你說,這是你的犧牲,
換來我之後的幸福。

你說,我不要背負著劊子手的罪名,
分開是為了讓我更好。

其實想回你,
愛情是用犧牲換來的,
然而在一起的時候,
你犧牲了什麼,我又犧牲了什麼?

所以最後犧牲掉自己的心去換得跟自己不相干的愛情。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覺得更沉重...

更空白而已。




(歷任男友人數可以湊兩隊籃球隊互K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