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mmer vacation is going to pass...

7個禮拜裡發生了很多:

我慶祝了19歲生日。
我切斷了近三年的感情。
我做了一份很特別的工作。
我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男人。
我做了愛情的背叛者。
我和一個女孩交心。
我剪了更俐落的短髮。
我放棄了寶貝兔子。
我辭掉了做了半年的工作。
我學了很基礎的吉他。
我把自己熟悉的地盤擴展到桃園。
我把自己跟家人搞的很僵。
我聽了很多你也在聽的歌。
我讓自己陷入感情的兩難。
我越來越習慣在外面過夜。
我再一次做了代罪羔羊。
我創下連續兩次分手後馬上又有新戀情的紀錄。
我第一次摔車和很嚴重的跌倒。
我學會抽煙。
我徹底的把自己給改得不像自己。
我破天荒的看了好幾部電影。

很精采。

但是,閃過去的畫面仍然是空白。

(話說今天出門跟回家遇到同一個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