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學到重要的行政課程。
感謝民生店兩位正咩行政,很熱心的指導我們。

待人也很客氣,也不會擺臉色。

結果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做行政 = =
看到做一堆報表,不會覺得很麻煩,
反而覺得應該蠻好玩的吧XD
就喜歡打打資料...連絡一下公司事宜。
乾脆不要給我主管位子,讓我當行政吧XD"

下午偷聽民生店主力的話術,知道怎麼會這麼容易成交,可是我不想效法。
只能說...為了成交各有各的方法啦。

明天就回館前了,到底要跟錢過不去還是跟自己的志向過不去咧ˊ^ˋ
希望能夠兩邊都顧好啦^^"
--------------------------------------------------------------------------------------------------------
晚上回去我家老媽開始發飆,我懷疑是因為她牙齒痛 = ="

大的因為錢包忘記帶放在家裡,誤以為自己錢包不見。
小的因為不想上課,隨便跌個小傷就機挖亂叫。

結果兩個都挨罵。

然後我娘又把罪怪到玩電腦這件事情上面了...

其實我是覺得...有時候真的罵過頭了。
教育還是不是只是大聲吼吼就可以。
白癡豬頭都罵出口...
雖然不會有人告你公然污辱...但是對孩子真的不好...

更何況...如果家長不要有太多機會讓小孩碰觸電腦過久,
小孩怎麼會玩電腦玩到腦袋壞掉?!

這就像是成交客人一樣。

要就一開始好好的跟客人談,細節講清楚,雙方你情我願成交。
不要等到事後才來處理客訴,忙的焦頭爛額...

為什麼不從小就好好建立正確觀念,管教好孩子?!
非要等到這麼大了,開始慢慢有問題了,才來破口大罵...

何必苦咧??

教育孩子真的要從長計議,家長的情緒控管也要處理得當。
如果讓孩子感受到委屈或是不平衡,那就是家長的失敗。

有時候在責備孩子的同時怎麼不問問自己到底花了多少心思,是不是哪裡有缺失?
不是只有孩子需要反省,家長更需要捫心自問。

只是,大部分的家長,似乎不懂得這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