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我自己了...

好啦 還是要打一下...
就今天我媽想炫燿她教威威(→新人物,我媽幫人家帶的小孩,看起來像一歲多,實際年齡兩歲多。)講的英文...

一上車就說:

「來威威,告訴Chanel(→威威都用特殊的音調這樣叫我)蘋果是什麼?」

由於我一上車就給他喝珍奶(→傳說中只有三峽人流行這樣的講法...),
所以他還在咬就沒理會我娘。

我媽就自己開頭說:「A~pple。」
他就敷衍的唸了一下。

接著我媽就叫我不要給他喝,又問他:

「那小狗是什麼?」

那小孩為了要喝珍奶只好想答案...

最後他用一個很無奈的表情說:「是.....小狗。」

感覺我媽好像問廢話...

蘋果就是蘋果阿,小狗就是小狗阿!!
不然小狗叫蘋果,蘋果裡有小狗喔?!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

我好無聊喔 = = 辛苦大家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