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有鎖就是跟沒鎖一樣啦...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這裡都是我認識的人在看阿,
誰會知道我家北鼻手機...

忘記有個夜天,忘記有個宛瑜,
還好王琬電腦壞掉...

而且更白痴的是以下對話:

夜天:妳那跟公開哪裡不一樣?我只是懶得拿手機查而已...
我:(很開心的想說剛剛才背起來要驗收一下)那我跟你講好了...09XXXXXXXX...
夜天:既然妳傳來了...不看好像對不起妳...
我:=口=

所以我說我沒茫,因為我也沒醒過XDD

(現在真的什麼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要跟部落格報備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