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跟什麼?

早上起床喝了一罐麥香奶茶,
看了某人的北鼻超音波影片,
然後就開始反胃了...

中午買了牛肉湯麵但是沒有很想吃的慾望。

下午打了一堆字,聊了一堆天,
手蠻酸的.....看了很多英文,我又想吐了。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
已經分辨不出來空肚子還是反胃,
沒有人可以聊天,
我無聊到快瘋掉。

晚上偷吃神桌上的八寶粥,
我懷疑是我阿罵隨手放上去的...
找到一張很古老的照片,
看了每個阿姨超俗的婚紗照s,
然後我還是無聊到想吐。

5分鐘前,
我看著MSN面板,
看著看著,我他媽的又想吐...

而且喉嚨莫名的感覺卡了一個東西,
現在是怎樣啦?!

這是什麼鳥日子?!

阿就都給我吐就好了阿.....

(音音今天增加了機率上升的可能性...嘖嘖阿嘖嘖...沒有恐怕也被我說到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