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代誌so 多的,
現在邊聽阿仁訪問的錄音檔邊打...
(發現聲音真的很不像我,而且好man...你們聽了一定想不到我當時的穿著...
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聲音為什麼是長這樣 =  口 = 太man了吧?)

今天為了要去陪兩個女人所以沒課也提早兩個小時去,
一路上真是熱死我的媽了...(我媽一天要死好多次orz)

出了捷運站之前還看見金剛,
一靠近我的警報器就響了...
嘖嘖阿嘖嘖...

想在過馬路的時候靠近我? 一綠燈我就大步邁出。
結果她欺負我今天穿高跟鞋,就是要走的比我快...
沒差...雖然很傷我的眼睛,爸特我走在她前面她可能會想自殺吧...
平平都是腿,怎麼粗細差這麼多?!

一到學校三個查某的話題持續環繞著昨晚某人的事蹟,
欺善怕惡真的很識相咧...但是我也沒有很邪惡阿!!
怕我幹什麼?? 我這麼無害的說...(眨著無辜的大眼睛)

唉唷...我不想變成大姐頭,搞的王琬好像是我罩的一樣...
幹什麼幹什麼...但是下次還有下次的話,
小心我叫阿勇出來踩死妳!!(阿勇好久沒露面了...不知道退休了沒??)

接著跑去讓夜市達人&無尾熊&交通工具超人---阿仁做什麼怪怪的訪問,
(想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多稱號喵?可以問我喔...因為他很妙!!)

算了,我還是介紹一下他好了...

他看起來永遠就是只有那101種上衣跟102種褲子可以穿,
鞋子永遠就都是那一雙...曾經把自己頭髮前面染一撮金色的,
有點像某個卡通人物,但是我忘記了。
平常感覺白痴白痴的,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然後始終帶著酣酣的笑容,
感覺很像單細胞生物在用多細胞的外殼。

但是!! 他可是南部榜首進北科的喔!!目前汽車系五年級,
延畢不是他功課差,是他功課好到去修輔系...
由於他考了很多怪怪的駕照,大卡車啦公車啦有的沒的,他就說他要開飛機...
沒想到真的給他去修噴射系了(突然想到,也許是"品設系"?! 10/22)!!不知道他會不會考慮開垃圾車?!

叫他夜市達人是因為他就很像在夜市裡混的,可能還在南部幫忙種田,
叫他無尾熊是有次小狗說他像,而且今年跨年他就回木柵他老家去烤肉了...
但是上面說的真實性大概只有5%XD

今天他為了研究隨身菸灰缸所以找我這個抽煙菜鳥幫他作問卷,
(今天他的戲份太多了吧!?)
還要錄音,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他了!!(當然自己做報告的錄音不算啦...)

不過他問了很多白痴的問題,什麼如果有菸灰缸那你會把煙蒂丟哪裡,
哩洗北妻喔?! 有菸灰缸不丟菸灰缸,那是要丟你嘴巴喵?!

結果他也沒給我什麼報酬就溜了...

然後我們三個又持續的往SOGO前進,
由於早上聽造謠說了『色‧戒』超A的內容,
導致我看見SOGO門前的兩座樹雕,不自覺的想到了...嘿嘿嘿...
事實證明那只是頭髮捲毛的馬 =口=

一進去就有我的簽名在左手邊的大牆壁呢XDD事業作真大!!

到SOGO美食區晃,發現巧克力好貴阿ˊ口ˋ
還好平常我也不會對那個有興趣...沒有看到好奇的人,有點失望說...
然後我們就跟著造謠奢侈的吃了a little貴的韓式料理...
(連續兩天都吃泡菜鍋燒麵真是不得了阿!!)

回到學校不就是吃個中餐,大家真是汗如雨下阿...
但是讓我最汗的是樓下是在機挖亂叫的什麼勁?!
這是熱音社喵?葬儀社吧?!(很愛說成殯葬業社...)
一開始吉他試音就可怕了,都是同一段旋律是怎樣??
接著主唱開始唱之後,地獄就來臨了...
聽了三首仍然聽不出來他是在鬼吼鬼叫個什麼鳥!!
甚至連正確的背景音樂都聽不清楚...
一走下去看才發現我的媽...(抱歉老母我又叫到妳了orz)
那個鳥主唱是跳個屁阿?!旁邊還有一堆據說是他們自己班上的人在跟著亂跳...
那個原本被我以為應該是吉他手但是應該是貝斯的鳥人還前後跟殭屍一樣癲阿癲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準備的音效,
唱完還有人尖叫...主唱還要發表感言?!敢情他現在是當作開演唱會不成?!
裡面只有讓我看到一把帥氣的keyboard,就是FIR裡陳建寧的那一把...
還是女生拿的喔...不過女生很不顯眼 = =

唉...真是佩服另外兩個女人,可以聽出來那是英文...
我想說那個主唱像是僑生,可能在發揚母語之類的...

喔喔對了,中間我還想打給北鼻跟他康普練一下...
才拿起電話他就打來了,真是有默契的說XDD
北鼻你真的帥多了...嘖嘖阿嘖嘖.....(電話那頭北鼻對於我給他的稱讚已經不耐煩了...)

去買個飲料,看了一隻胳肢窩被吊的可憐雞,印了小氣生輔組給的假單,找了超級耐斯的羅教官延假之後,
我們走回教室,那個鬼叫葬儀社已經迅速撤隊了,不過聽說要吵到星期五ˋ口ˊ
北商現在是怎麼了??上次是用儀隊的陣仗在演奏櫻桃小丸子,
現在又給我出一個這種的,是想測試正在蓋的新大樓穩不穩喵?!

(休息一下,廢話之多的.....)

繼續...

下午上課,坐了一整排一堆女生嘰嘰雜雜的好不愉悅阿!!
還玩起了化妝品?!沒有人在管老太婆上什麼...
可能有啦,但是至少我沒有XDD

造謠還給我畫了一隻跟食蟻獸差不多的...PlayBoy 囧...
再加上王琬的什麼怪圖騰...我感覺我的手快濫掉了...

然後我跟余小口不斷的伸出鹹豬手摸盡造謠身上的每一吋肉XD
桌面下的污穢阿!!!!!

下課後我跟王琬、造謠還有余小口四個閒雜人等留在教室玩起彩妝教學,
講師就是造謠!!而且還負責幫我跟余小口大變身!!
至於王琬則是在一旁迅速的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自己給變身了...
其實我們都沒有要去啪踢,只是畫爽的!!越是沒事的人畫得越妖說XD

不過余小口看不出來有濃妝豔抹,只是她的黑眼圈是在上面喔XD

造謠說她畫我很有成就感,因為她一畫完就狂喊:好妖艷喔!!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很像要去夜店阿.....比起王琬,嘿嘿嘿.....

然後我就開始自拍了XDD原本造謠還把妝卸好要重新上妝跟我拍照,
但是由於眼線畫失敗,所以就放棄了...(其實我原本還想去拍貼的說...)

反正就是四個人胡搞瞎搞就是了...最好笑的是,王琬不斷的提醒我她的化妝鏡可以從化妝包上拿下來...
但是我一直忘記,然後就一直讓她抓狂XDD(→這兩個英文字母好忙...戲份好多...)

而且我們不斷的在討論彼此的胸部,為什麼妳們會在MC來的時候漲奶阿?!
造謠的胸部真是不容小覷阿!!王琬則是在手機裡藏了"天大"的秘密喔!!
(去廁所時還看見沿途的血滴...好噁...)

準備去搭捷運的路上,出現了一個讓我非打在網誌上不可的人物!!
如果有任何看倌是從造謠小姐的文章上連結過來的話,
請幫我揍她...懶鬼!!(對!她今天還從我大腿上用力的打下去,真是痛死我的媽...)

就是阿在我們跟王琬分道揚鑣的路口,一公尺旁有個拖著像行李箱的書包的小弟弟...
(手上還拿著便當盒大概國小3~5年級左右)
我還在問造謠說這附近有小學喵?!還是他從成功冒出來的?!
結果在某一瞬間,我一轉頭他突然出現在我身旁大概不到50公分的距離。

接著他就開始沿路跟著我們,我們快他就快我們慢他就慢...
重點是他把我們所有人都看過一遍,但是他的眼光有90%的時間是注視在我身上...
一開始我們還開玩笑說他是要搭訕還是因為我像人妻...
但是他真的好詭異,走在我們前面兩步的距離,
搞得好像跟我們同行一樣...每走兩步就回頭看我,
而且表情很詭異...甚至我摸鼻子他也摸鼻子...
可是感覺又不像在玩...因為臉很正經。
直到走很遠了我們要過馬路了,在他一聲小小的叫喊之中結束我們的"邂逅"...
可能他很想跟我要電話之類的.....明明就可以轉彎走過去的路,
硬要跟著我們繞遠路.....搞什麼阿死小孩...

(終於先把重點打完了...)

然後我就坐捷運搭我媽的撲撲車去上班了,
今天工作沒什麼可以做...所以就是坐在櫃檯當花瓶...

老闆人真好還給我牛舌餅,還有一塊鳳梨酥,其實就是沒人吃多出來的 = 口 =

剛剛回家洗澡,發現我還是不化妝比較清純一點...
而且造謠的眼線筆真的很難卸ˋ口ˊ欺負我沒有眼部卸妝用品是吧?!

喔喔...我應該打完了吧?! 好累...
真是囉哩八嗦的一天.....

(真的有想到什麼再說。)

以下有圖有真相:

造謠小姐
王琬小姐
小口小姐
合照...
造謠講師在畫眼線XD

(各位抱歉...我已經盡量修圖了...如有眼睛不適之症狀,請速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