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忘記我家在山上,
颱風天跑山上避難?!

結果租了六支新片,
買了零食和晚餐,
跟我娘回家去開始大看特看!

六支片裡我看過兩部:報應&戀愛沒有假期(想看此兩部好片的解說請在網誌裡搜尋)

另外還有:

舞出人生(我沒看到)
豆豆假期(其實笑點也還好)
荒野大飆客(還ok啦)
黛妃與女皇(差點睡著)

報應真是百看不厭,而且結局真的很有創意!!
這次換我跟我媽解說故事情節了XDD

至於荒野大飆客,基本上四個老男人蠻好笑的...
我覺得笑點 more than 豆豆假期
而且看完還是覺得打檔車不要騎比較好.....

然後回家睡覺的感覺其實蠻陌生的...
那曾經是我的家。

看到一個很討厭的人突然回來,
讓我差點就想大半夜再跑回來.....

家裡很多東西我用過,可是現在卻不大確定怎麼使用...

對了,我弟花了兩千七買一把黑色蠻好看的吉他,
結果才調個弦就把最細的弦弄斷了orz
這是什麼天才?!

隔天早上蠻早起的,
為了讓自己今天眼睛狀況好一點,
就看了帥哥裘德洛XDD 帥死了我的媽~

接著北鼻就來了...
然後我媽居然弄個薯條雞塊就開始看起黛妃與女皇

其實不難看,而且英語發音很有趣XDD偷學不少...
(話說第二次看戀愛沒有假期發現很會選演員,把美國跟英國的氣質都表現出來了~)


不過真的蠻想睡的,
北鼻居然真的睡著了...囧~

只有我媽很自得其樂...
但是裡面的女皇不大像女皇...
如果是按照真實生活拍的話,那原來我對皇室很多想像是錯了=口=
沒有大皇宮,也沒有大房間...
只是像一般有錢人一樣...

而且為什麼女皇要走路外八?! 真是夠醜的...
還要扮得跟開喜婆婆一樣...
重點是,女皇皇位到底是傳給誰?!
女兒還是媳婦?!

不過裡面利用了很多當時的新聞畫面,
看了感覺不是我那個時代的事情...
所以就覺得蠻新鮮也蠻特別的...

而且伊麗莎白是名字吧?那為什麼都叫伊麗莎白?!

好,我知道我問題很多。

看完就速速閃人,跟北鼻回家去。(沿途一直玩學生問問題的遊戲...)
然後我又睡了兩三個鐘頭,
真是越睡越累ˊ口ˋ

吃個飯,看個海賊王發現,海賊王好好笑...
表情好誇張XD 喬巴好可愛~
我愛上他了XDDDDD

回去路上兩個人跟瘋子一樣...
好久沒+抬頭了,今天稱號是:『颱風(天)亂跑情侶檔

喔喔~對了,北鼻自己創作的旋律頗好聽的!! 帥氣XD

喔喔...今天人氣也破100,回來換衣服的時候看了一下MSN,
+我的鄉民超過10個了 = 口 =

有沒有這麼誇張?!

嗯...交代完了,好像有點忘記什麼細節...
whatever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