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點又忘記自己要打什麼。

ㄟ害ㄟ害阿...
傳說幸福中的人會比較笨XDD

今天又鬧點脾氣。

每次都這樣,很感動你為我做的,
可是又因為你不細心的小細節讓我嘟起嘴巴。

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我辛苦的時候也沒有老是想要求著回饋呀 = 3 =

算了。

反正我雖然嘴巴上說對你哪裡不滿意,
可是你喜歡的歌曲我還是不自覺的哼出來。

這是追隨你愛的,還是沉溺在你愛的,
或是感染了你愛的。

其實不大好,我的background一直在隨你做變換。

什麼時候要換你感染上我的,

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