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無聊之際四處窺看別人的網誌〈自爆?!〉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

噗~~~其實我覺得大家寫網誌的功力都非常深厚...

超級有fu的! 可是為什麼寫作文的實力卻只有這樣呢? 〈廢話...作文畢竟跟日記不一樣阿~〉

沒想到妳討厭我到這種地步阿?! 實在是想不起來哪裡得罪過妳...

人就是這麼小心眼...

見不得別人好 尤其是一個自己看不順眼的人

是辣 我很少上課 很少看書 很少認真 很少當乖小孩

可是不代表 我程度差 我功課不好 我腦袋笨〈痾 好像有笨到〉我語文能力不好 我不能被老師讚賞

我也沒有心機重到裝得很清閒 然後回家苦讀  拜託~~~我哪有那種台灣時間去搞這種把戲阿?!

說一句實在話 我的實力本來就不差 只是放水放了四年

妳們這些眼光短小的人類 總是讓自己的好惡去影響客觀的角度

如果我可以讚賞妳畫畫的功力 妳那頭美麗的長髮  妳用功的態度  妳睡覺的功力

怎麼妳們就沒那種肚量來接受別人的好?

少幼稚了...只會看缺點 記住缺點 以偏概全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努力吧~期望妳們誰能超越我一次 省得讓妳們在心裡又多添加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