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看著外國阿兜仔開始準備歡慶佳節,
未來即將成為基督家庭的我們似乎也得快點跟進!!

所以我想了辦法,要先搶到聖誕禮物的兌換券!!
至於兌換券是找誰兌換呢? 當然是苦主一號,老公啦!!!

今天示範的方法,有空的人可試試,
但是只限於苦主為脾氣溫和、柔軟型,
否則我怕妳會成為聖誕樹,身上一塊紅一塊青的XDD

● 方法一---遊戲帶入法

我:老公~~~我們來玩遊戲~
老公:..........什麼?
我:我們來玩變身狼人的遊戲!!
老公:(眼睛一亮,莫非老婆要角色扮演?!)

我:規則就是,我當一個得了一種怪病的人,那種怪病就是如果你不大聲喊:「我會給妳聖誕禮物!」三次,
      我就會變成狼人一直咬你!!
老公:.........................................

● 方法二---帶入生活話題法

我:老公...(哀怨的語氣和眼神)
老公:怎麼了?
我:你都花時間看漫畫,不陪我聊天....= 3 =
老公:哪有~
我:有、有!! 那你要不要跟我聊天?
老公:那妳要聊什麼?
我:我想聊聊心事...
老公:...(遲疑了一下) 什麼心事?

我:我們來聊.....你什麼時候要買我的聖誕禮物?
老公:.............................

● 方法三---翻舊帳盧小小法

我:老公!! 你都說話不算話!!
老公:哪裡!!
我:結婚後就降子!!太可惡了!!!
老公:我怎麼了?!
我:還不承認!! 你明明就說要買草泥馬娃娃給我,到現在還沒買!!
老公:恩恩...(自知理虧想逃避)
我:還有...你說要帶我去日本,也還沒去!!
老公:(驚!!) 我沒有說!!!
我:隨便啦,重點就是你都說話不算話!有沒有說過都忘記了!!
      所以你一定也忘記結婚前說會送我聖誕禮物的事情!!!
老公:.............(os:結婚前是年初的事情,誰會提到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