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沒多久就想到要對發票,
有上班知道錢很重要阿!!
(昨天弄監獄兔寵物弄到三點...囧)

沒想到這次的濫號碼讓我大槓龜!!
真是無奈阿~(嘆)

『迷:妳已經連中兩個月了還想怎樣ˋ口ˊ?!』

中午和北鼻去吃麥當當,
喔每次去都要惡搞一下醬料XD
硬是要把咖哩粉+辣粉+糖醋醬!!

回家跟他看了一下抓狂一族,
我覺得第一次看蠻好笑的,
可是看久那個101個表情有點噁 = =
所以我看了4/5本就放棄了XD

原本說要睡覺的兩個人,
結果一個爬起來抓遊戲,
一個起來唱歌。

還不小心開鳥邦玩笑(確定是不小心?!)
鳥邦難道真的生氣?!
之後北鼻叫我不要亂,
我就乖乖到旁邊畫畫去了...

沒想到居然畫出兩件超有sense的小禮服說...
超可愛的XD 其中有一件我自己越看越滿意!!
北鼻一直想偷看ˋˊ
不過還好是說我有天份XD
真是有趣咧!!

三點去打球,今天穿了不適合打球的衣服...
大失算阿orz

球場好多人,
之後北鼻去報隊了,
我去看可憐的小狗狗s~
真的很可憐,
兩隻小小的窩在角落,
身邊只有不知道誰施捨的兩條洗臉用的毛巾,
其中有一隻一直抖,真怕他凍死...
我看他們都雙眼無辜的盯著我看,
我不忍心,就跑去買了麵包跟熱牛奶給他們,
可是他們一個只吃一口麵包,一個只喝兩口牛奶就不吃了。
是挑食喵現在?! 

反正,感覺他們好可憐...
我也好可憐,肚子餓,很冷又飄小雨,
在球場邊等北鼻打完球...(好啦好啦,開玩笑的,不唸了啦!)

今天終於在光南買到便宜又不錯可愛的小本本了,
好像跟王琬的一樣耶XD

恩恩下個月還要買光碟,光碟被我敗光了XD

晚上又吃三商,
結果我不小心把辣椒弄一些在北鼻的紅茶裡了...
可是我喝了又沒味道= =
北鼻還說有辣?!
真是夠了.....但是蠻好笑的XD

喔對,原來北鼻也是暴力份子 = =
今天為了他負傷*2...

吃飽飯還有買85度C喔!
好久沒吃了...
可是新口味不好吃ˊ口ˋ
還是懷念芒果起司XD

謝謝北鼻請客阿!!

晚上回家路上又大唱特唱,
請各位注意,
我再也不要聽到『不想忘記你』這首歌了啦ˋ皿ˊ
反正我有我自己的主題曲就好了 = 3 =

拉拉拉拉拉~快領錢摟~~~

開心嗎? 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