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是為姊妹寫的。
還謝謝瑤現在狀態幫我集氣XD

如果中了真的就請客啦XDD
哈哈~

《最深的牽掛》

外頭雨下著 天氣又冷了
妳心裡的角落 誰替妳加溫
多久沒聊了 想妳到失魂
有沒有人代替我 帶給妳快樂

說過了 要把彼此當最好的情人
勇敢或不勇敢  我都還在這兒

妳是我最深的牽掛
不管在什麼地方
笑 我們一起度過 哭 我也能分擔
我的懷抱一直為妳敞開

妳是我最深的牽掛
就算我不在身旁
說不出口的 都化作溫暖手掌
緊握住幸福和悲傷





(其實fu 跑掉了XD 改天再搞首better一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