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歌名似乎在星光幫專輯有看到類似的 = = 

管他XD 小豬跟Judy (不是我家那胖兔子)還不是有一樣的歌名XD

《有你在身旁》

一想到你就會笑 嘴角總是down不了
全世界都沒訊號 只要聯絡得到你就好

一想到你就會笑 管他油價一直飆
感覺生命太美妙 甜蜜到想瘋狂的大叫

就是有你在我身旁 總是帶來幸福陽光
不管未來多像打仗 牽著手我們一起闖

就是有你在我身旁 讓我有翅膀飛上天堂
我居然會這麼愛你  好像有一點誇張

想到我你會笑嗎 是不是像嘴裡含糖
我們愛的專屬號碼      時時刻刻都放在心上

就像傻子大笑吧 反正已經愛得瘋狂
歌詞比連續劇肉麻      我也能大聲的唱

就是有你在我身旁  給我繽紛幸福陽光
就算真的有人打仗  我也有你牽手一起闖

就是有你在我身旁  從不感覺到會有悲傷
因為我是這麼愛你  一直到地久天長

(這是很high的歌,連曲子都冒出來了XD 送給一直說我一定得獎的北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