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mrwu - 個人論點-女性應有樣子?
原文請到↑看個夠。

我看了真是心花怒放。
幾乎要起立鼓掌了。

有時候,我說我是女性主義者。
說穿了也只是爭取一點男女平等。

兩性平權不是只有什麼雇用女員工、什麼女性懷不懷孕,放不放假的鳥事而已。

如果觀念沒有徹底改革,
做再多也沒用。

我最常遇到就是男朋友叫我不要講髒話,
通常我的回應就是:『好啊,你不講我就不講啊。』

不是在我面前不講,而是平常就不講。

不要跟我說女生怎麼樣坐很難看,
也不要跟我說女人不要太過強勢。

這種要求可以,請建立在兩性平等的起跑點上。

沒有什麼事情是男生可以,女生不行的。

在網路上遇到很多不懂得尊重女性的男人。

小姐我身材好,不是為了要給你上的。

動不動就開黃腔,動不動就用文字猥褻。
如果你覺得未來自己的女兒也可以這樣讓人言語性騷擾,
那你就盡量好了ˇˇ

他媽的,你下輩子就不要當女人。

更過分的是常常有很多男性都把這類的事情歸咎於女人。

那真的是很可惡的事情。

所以,請懂得尊重女性,否則別要我們尊重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