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的好久不見捏!! 
開心嗎??(硬要問一下)

A . 假如天上(上天?!)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順遂
2。財運不算太濫
3。夢想實現
4。可以養喵
5。想到再說(反正還沒遇到要給我願望的人XD)

B .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冽仔 】

2.你們的關係是…?

【 舊情人(笑) 】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中性

)).2 小孩子

)).3 身體濫勾勾

)).4 堅持(固執?!)

)).5 欺騙我感情的人(指)←愛翻舊帳XD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 就是欺騙我感情阿 = .  =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我好想XX妳(好害羞的一段文字,但是沒有18禁,請不要亂想) 】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當然是跟上次一樣好好的愛護妳XD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請變性。 】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阿?!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欺騙我感情(講不膩耶XD)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冽,妳白痴喔,題目是說他為你做的事情耶,拿膠帶封住她嘴巴是怎樣?!→很愛在問卷裡直接回應
        以下才是我的答案:送我聖誕禮物˙ˇ˙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幼稚幼稚滴XD 】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冽,妳媽媽生幾層皮給妳阿...
        以下才是我的答案:應該是開朗又活潑又可愛又天真又無害吧˙ˇ˙(自爆:我媽生10層皮給我XD)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就跟我一樣的個性就可以了 】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就是很假又很白目,可是智商又很低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現在已經夠理想了XD(是自信不是自戀啦) 】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為我加油!! 】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冽仔(因為題目說要給想知道對我有什麼感覺的人XD難得我傳給妳耶!)
(2) 瑤仔
(3) 小口仔
(4) 琬仔
(5) 毛仔
(6) 宣仔
(7) 雄仔(第一次點他XD)
(8) 夜天仔
(9) 小孩仔(好久不見!)
(10)  嘉仔(嘉:搞笑阿!!)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恩災 】

[9號是男還是女?]  

【 查某(突然發現之前打錯) 】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7/10 是好事XD 走在一起喔,酷斃了!! 】

[那8號跟5號呢?] 

【 喔,百分之兩百、三百、四百...是見鬼了!! 】

[2號在讀些什麼?] 

【 亂七八糟的書?! 哈哈~ 】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好久好久以前.....(大概上上禮拜吧) 】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他自己的團吧 = = ?!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阿,多咧~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我很願意給她追(羞)  】

[那7號呢?] 

【    恩...追過了XD 】

[4號是單身嗎?] 

【 都單身都單身,跳樓大拍賣喔!! 】

[5號的姓氏?]

【 double 木 】

[10號的名字?] 

【 施什麼嘉的,施育什麼的,什麼育嘉的XD 】

[4號的嗜好?] 

【    看小說?! 不...也許是看三立台XD 】

[2號讀哪間學校?] 

【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她是我寶貝0.0←一模一樣的答案XD 】

[9號呢?] 

【 小孩真是好笑到不行阿XD 第一次看到囧字的愛用者就是她了!!(一直要往上看名單好累歐) 】

[3號呢?] 

【 冽,我沒有"抄"high好喵 = 口 = 又不是罰寫...
        以下才是我的答案:她是MAN女人!! 硬梆梆的XD 】

[你試過對8號有 feel 嗎?]

【 feel? 什麼feel?? 像現在一樣讓我想大笑的feel?! 】

[9號住哪裡?]

【 她家XD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也許是...粉紅色? 嫩嫩的顏色啦!!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百分之很多百不是 】

[7號喜歡2號嗎?]  

【 百分之超多百不可能(但是也許兩人很match?!) 】

[8號和9號呢?]  

【 一樣一樣啦↑ 】

[你怎麼認識2號?]

【 挖ㄟ北鼻捏~ 】

[1號有沒有寵物?] 

【  似乎有又似乎沒有@@ 但是她想當人家的寵物 】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哩咧想太多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阿? 痾? 恩.....((繼續未完的狂笑)) 】

真的好多蚊子 = 口 = 逼我每篇文章後面都要重複一次!!
難道.....
又要開始獵殺蚊子的行動了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