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自己在PTT的詞曲板上,
找到一個很新奇的網站:
http://tw.streetvoice.com/index.asp

這裡有音樂和設計等創作blog,
不怕死的逛了一下音樂和設計,
真是要我的命!
怎麼每個都這麼強XD

不禁讓我大喊:酷斃了!!

但是喊完之後突然感覺很惶恐...(惶恐?!)

原來自己這麼渺小...

每次看到好的作品,都很希望自己可以有那樣的實力,
設計也好,製圖也好,音樂也好,唱歌也好,寫作也好.....

原本自己引以為傲的東西,
一瞬間變得微不足道,
真的很打擊說ˊˋ

雖然會安慰自己:多努力多加油,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到!

但是誰知道那一天是什麼時候阿!!(翻白眼)

我想快快變強!! 變成達人!!

快給我無數AP,讓我可以技能升級啦!!
(抱歉,遊戲玩太多 = 口 =)

唉...希望明天不要辜負眾望,
在此謝謝各位親朋好友+PTT鄉民們,
謝謝你們的集氣,給我不少信心...

另外,同樣有參加的同好,
我也希望你們榜上有名。

一起加油吧!!!(邊激勵自己邊感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