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把一部日劇看完了。

叫做『熟男不結婚/不結婚的男人』,阿部寬第一集露屁屁主演。
總共12集,主要是說一個孤僻的建築師的故事。

猜對了,就是因為"建築師",(所以)就有興趣了XD

又學了不少日文,果然日劇的台詞都一樣內...
(最近打電話給我的人就知道,開頭都是、(喂)...)

喔有點離題...

明天又是Monday,
要補貨、要上班...
OMG...雖然說小姐我其實活力蠻足的,
然後比起唸書,上班對我來說好一點...
(但是)還是會有星期一症候群呀...

感覺沒有什麼動力內...

大概是因為今天受的創傷太多了(泣)...
那個今天讓我受創最嚴重的傢伙現在還在外面玩(怒)...

就不能跟我說聲  (加油)喵?!

現在很需要人家安慰阿...ˊˋ(口氣都跟日本人一樣了(的樣子)...)

鄭重敬告那個害我受創嚴重,一點也不知心的先生,
下午你問的問題我可是還沒回答喔...
告訴你,這是危機、危機!!
小心我回答你:不...XX,到時你就欲哭無淚了 = 3 =

所以,想挽回我的心,你最好用點什麼打動我...
看是要在網誌上做愛的告白(不是"做愛"的告白)...→再鎖我就...ˋ3ˊ
還是要怎麼樣...
不然..............恩亨。

唉。

動力動力阿!!!!!

GOGO加油!!(老台詞?!)

p.s. 請小口or瑤北鼻幫我檢查一下日文XD3Q~ 好秘密喔....原來家裡沒裝櫻花輸入法的就看不到我打的日文耶...(自己用別台電腦發現的)酷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