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喵?開心~(雙手手掌攤開放在臉頰兩旁)】

新的開始。

卸除便利商店職員的頭銜,
給他休息個兩個禮拜,
接下來是正職的安親老師了。

就算你怎麼不信那也是事實 = 3 =

昨天晚上八點睡覺,今天早上12點起床,酷~

開始按照完美plan實行!

我先回家吃個泡麵,餵個兔仔,換個衣服。
然後去全家拿薪水,哈哈,原來我想走,她們也沒要留XD
開心拿了錢就趕公車去了,超久沒坐910了說@@
這時才想起那我1月份的兩天薪水呢?!

到了西門,直奔野點子,毫不猶豫買下那個戒指,嘿嘿。
你不買我自己買XDD



然後發現西門的格子趣,立刻搜尋到那個吸管,
第二項任務完成!!(還遇到有人拍攝雜誌的樣子)



↑這個吸管我有當場跟北鼻拿來試試看,真的鮮奶會變成很好喝的口味唷XD
    一包有五根,100元。
    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香蕉、歐里歐餅乾口味。
    很酷的東西XDD 不愛喝鮮奶的可以試試看!!

接著又去買了褲襪(兒時回憶阿)、髮飾跟一些有的沒的,
居然全部就花了我800(外加車費100)元 = 口 =

還好北鼻終於到了,不然...恩,哈哈。

北鼻說他停車的地方有羅志祥,等我到的時候就沒了orz
殘念...

逛了一下就去博多吃拉麵,上次吃大概兩年前了耶~
人好多@@


●泡菜→咖哩叉燒→博多炸雞

●感覺很懶的小冷我XD

吃完還去微風廣場逛了一會兒(第一次去XD),
原來微風可以讓我們逛這麼久阿~
之前的百貨公司都太弱了!!
而且微風的階級也差太多了 = = 

我們主要都在逛Plaza台隆手創還有記伊什麼書店的...
看到書店我又很upset了,可惡,等我第一次領到正職薪水,
我一定要把這些書全部、全部買回家!!
然後我就可以變成達人了,挖哈哈~~~

一路狂玩,玩到真的蠻累的~

回家路上還是很high阿!!!

現在回家了還要買酒繼續自highXDD

希望這小小一罐酒不會醉倒我!!

(好短的流水帳?!)

明天早上不用上班真開心~

●黑松奇妙遊

●微風二樓有個黑松的展示廳,這是大台的車車,可愛XD(把車頭看成車尾了@@)

●這個大黑松汽水的後面可是有一個奧妙的東西唷~

●裡面還有像台灣故事館裡的擺設XD

●牆壁上有很多黑松汽水唷XD 另一邊是大台的販賣機,超多飲料的XD

●有一個櫥窗裡有很多古早味的飲料唷XD

●不貼了不貼了,累死了= =

●這是影音廳,我們去的時候在播放所以燈光是暗的,還以為沒人了。

●很漂亮齁~果然相機畫素比較好的說XD

●小冷廢話篇:

話說我在弄這些圖的時候又upset了 = = 
光是想LOGO風格就想很久,
看人家弄得很有自己的味道說~
可是我現在腦袋空空很懶 = =
所以就又算了。
唉,真是不專業哪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