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玩了大概四、五、六、七次(到底是幾次啦?!)之後,
我終於抱得美男歸~

其實我少說也應該要在第二次就圓滿成功,
因為我第一次不知道原來要這麼麻煩才可以拿到床上萌圖。

可是我第二次重玩之後發現上一個存檔日期太遙遠,
然後我忘記我過到第幾個步驟了 = = 
就自以為自己已經跟史帝芬傳過誹聞了...

開開心心要開巡迴演唱會的時候,
赫然發現,他怎麼沒有演出前那一段?!
害得我開完巡迴確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之後迅速又倒帶回去。

接下來由於我的手殘,選錯選項,
害我即將要得到萌圖的那瞬間,又錯失機會...
而且還手殘兩次 = 口 =
又加上我居然沒智慧,沒先在巡迴演唱完立刻存檔.....

昨天玩到四點多才順利讓史帝芬告白0_0|||

至於我怎麼拿到的呢?

首先2010年開始你可以努力向丹尼斯表示好感,
出遊送禮都要!
我還因此不經意玩出丹尼斯的部分劇情@@(被他的粉絲寫信警告,他還送我回家)
怎麼知道對方對你有多少好感呢?
看約會的對話就知道,
丹尼斯的差別比較大,
一開始他會很無情叫你不要再約他,(而且都是他遲到)
當你開始遲到,他開始會說偶爾出來也不錯的時候就算有好感了,
再等到他提早半個鐘頭到,說是為了想見妳,甚至送妳到家門口的時候,
那麼丹尼斯這個部分我們就完成了XD
(請不用管他約會中間說了什麼,他總是很無趣 = =)

還有,花束、閃亮的夾腳拖...之類的他不是很喜歡,
啤酒跟滿天星手錶就可以打發他了 = =

當公園的誹聞爆出來之後,好感度似乎會降低一些歐~
所以要事先準備好東西等著送他,送完馬上約會,會快一點。

至於丹尼斯基本上他的好感度蠻好提升的,
約會還有一個指標就是看有沒有提升雙方的能力,
有的話也代表好感度到達一定的程度了。

在開演唱會之前最好先等到女主角得金曲獎,
這個最困難的條件達成之後,你就等著拿CG吧XD

我還有拿到結婚的呢!! 差點以為沒有@@ 結果在最後面啦^^

而且我發現結局除了公司的頭銜不同,
女主角的稱號不同也會有不同的CG結局。

這次的成果是:

活動公關公司(←這是什麼?!)
女主角-歌后(酷斃了,為了拿金曲的結果)
史帝芬-唱匠(←這個他很容易就達到了)
丹尼斯-實力派演員(粉絲很多,人氣很低?!而且感覺他好可憐...)
衛亞-戲劇天王(←不怎麼理他居然也可以培養成匠?!)

至於落日主線,我覺得真的蠻難過的,
光是要找八卦記者要證據就很難找到@@
而且有得到史帝芬我就很滿足了~
之後公司就隨便了XD

能夠培養出兩個有皇冠稱號的藝人我也蠻開心了。

不過玩一次真的是要人命.....

我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再嘗試了吧(因為暫時沒有想攻下的男藝人XD)

開心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