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595.jpg 

↑這是我被我家啾弟咬過以後的手。
做個DM,就又裂開了orz

今天很閒,難得Tim有來耶~
不然我又不知道這麼早去幹嘛了。

可是有一堆DM要用...
我弄著弄著,一整個就開始不太蘇胡...

有不好的預感,退流行的感冒又要報到了...

弄到下午四點,孩子們回來,沒上英文課的就開一桌打牌((撲克啦))。
相片1610.jpg 
我就弄我的卡片~
發現一點點東西也可以弄得很可愛~
果然那種貼紙很好用耶~
弄一張範例給大家看~((剩下的在相簿))

相片1601.jpg 

裡面不但寫字,還畫插圖~((可是我發現自己不太有天份...只會畫簡單的orz))...不小心還會寫錯字,因為想睡覺 = =
相片1602.jpg 
晚上孩子們都回去得早...
一群老師等下班,還倒數...

幾個老師忙電訪,還好我都電訪完了。
Julia她說謊!!鼻子還長到打到我跟Annie。
唉,說不定家長也知道老師說謊 = 口 =

還好我很誠實呢XDD

晚上回家,看見我家附近常走來走去的小黑狗,
我叫他小黑,他還真的理我 = =
叫他來,他就跟著我走。
問題是我也沒有要幹嘛...
到我家樓下,我就跟他說掰掰,他就乖乖站在原地。

可是我感覺他應該覺得被耍了吧 = =
現在是叫他要來護送我回家的嘛!?

後天要領消費卷了,
是說我也不怎開心。
因為我身上還是沒什麼錢啊!!
要死了...討厭這種明明就該有錢卻沒錢的feel。
更討厭有東西要繳,卻還沒去繳的感覺 = =

阿我的健保單是要不要來給我繳啦...
一次跟我收四個月,真的會死人...

((結果這篇變成大雜燴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