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少PO懷孕文的@@
是太懶惰嗎? 哈哈~

懷孕到這個坎站,
我只能說好像大三的生活。

因為前面毀累了好一陣光陰,
對於如何畢業妳也可以暫時充耳不聞。

但是都三年級了,眼看大四等候畢業的結局迫在眉睫,
此時妳想找些資料、聽聽學長姐意見,
看看修哪些學分好過,哪些教授不會當人,
結果最多也是越聽越嚇人。

這就是不認真的人的後果啊!!

而我就是不認真的孕媽媽XDDD

還好,惶恐在我身上起不了什麼作用,
即便我天天都在瀏覽準媽媽們的分享,
也看了很多超級用心又認真的準媽媽,
吃的、穿的、喝的,樣樣講究,
我感覺好似她們養出來的孩子會成為愛迪生那樣的天才,
而我這種打混摸魚的,可能只會生出笨蛋 = =

不過,B型人就是樂觀嘛。

即使上一秒我還很擔心是不是吃太多、吃不夠營養、養分不足夠讓孩子頭好壯壯...
下一秒我就會安慰自己:反正古早人還不是這樣呼嚕就把孩子給生下來了~(挖鼻孔)

一切自然就好,
自然就是美嘛~

所以說,我是不是很樂觀呢˙ˇ˙?

最近奶茶茶的胎動算是很明顯,
不過依舊沒什麼固定的時間,
反正她大小姐愛翻身就翻身,
沒事也是會摳摳媽媽肚皮,把搔媽媽癢當有趣。

而且我猜她近日心情應該蠻美麗的,
所以她老爸才得以有幸能感受到她滿腔的活力!!

只是齁,她真的讓我有點負荷不了,
有時半夜被壓得肚子超悶,
左翻右躺就是睡不好。

就連走路,都開始覺得我那還算細的雙腿都快斷了。

這樣可好?

我還有漫長的四個月要過啊!!!!

唉,我還是先擔憂下次產檢要做的恐怖檢查好了...

我想我糖尿應該不會沒過吧...
我不想面臨一天扎四針阿...

沒想到,到後面日子越過越快了,
我心裡只希望到了七個月後,
日子就可以跟飛機一樣快速飛過~

然後我就能夠完成任務,順利解脫~
((所以最近跟我談話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我動不動就在講明年夏天後的事情阿~
中間的一切我就完全的by pass過去XDD))

總之,目前都還算順利囉!
肚子很繃可以解釋成我原本沒什麼贅肉,
所以撐不開嗎XDD

恩,先祝我這禮拜宜花東遊順利吧!!!!

((可是HTC告訴我東部會下雨啊!!!T^T 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