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反省自我時間又到了@@

發現我今年真的很叛逆。(應該說去年)

或者又是說反骨。

在學業上是這樣,在工作上是這樣,在家庭中是這樣,在愛情裡也是這樣。
不想依照原來的計畫去走。

我覺得我是霸道的,
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我並不想分享。

我覺得我是強勢的,
再也不想唯唯諾諾,講輸我那就是我的天下。

我覺得我是自主的,
不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該按照世俗發展,自己的抉擇最重要。

我覺得我是防衛的,
不侵略別人但是也很討厭被侵略。

我覺得我是貪婪的,
對於各種理想都貪心的想要,希望能做如此的自己也希望做那樣的自己。

我覺得我是隨意的,
什麼事情都設想好最壞的結果,然後就感覺無所謂了。

恩,果然自己算比較準。

(還是感覺很反骨的印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