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

我的上昇原來在..."天蠍"!!!!!

恩,真是一個合理的解釋。
因為我也是出了名的有仇必報嘛~
還喜歡以牙還牙,
更喜歡讓ㄧ些活白目生不如死...

結果...

我家那口子他上昇獅子就算了,月亮也是天蠍!!!!!

讓我大驚了一下。

果然是...非常合的一組。

而且月亮在天蠍的人性格異常的可怕 = 口 =

再說...
嘉嘉的星座盤裡幾乎都是性格相反的星座。
所以超矛盾超雙重的...

我輸了!!

昨晚都在研究星座ˇˇ

看到一個很好笑的,09年初在外地會有豔遇的男生星座裡有嘉嘉,
嘉說哪裡算外地?
我說.....

"像是三峽這樣XD"

哈哈。

((拿到消費劵了XD要去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