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文音)沒經過碰撞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跟自己比賽茁壯
(沛慈) 你們是我的星光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合音沛慈)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世界為了你鼓掌(葉瑋庭合音)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佩瑤)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千娜合音) 
(千娜)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美珍)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賴銘偉合音)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留著淚陪著我成長(長音-美珍)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燦爛-魏如昀)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是我的星光-大Q)
曾經用生命歌唱 (歌唱-葉瑋庭)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仰望-宜融)
你們是我的星光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海豚音-文音)
曾經用生命歌唱 (這句-賴銘偉)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同一片星光
---------------------------------------------------------------------------------
剛看完星光二班的畢業典禮,好空虛歐~
就覺得看到別人在音樂中的努力,
對於也是擁有這塊夢想的我來說,
自己就覺得很弱...

唉唉,要熬到那種程度不知道要多久...

不過每次星光幫的合唱歌曲都很有感覺,詞曲都寫得很好。
加上每個人的詮釋跟一路走來的畫面,
蠻容易就感動人心的。
----------------------------------------------------------------------------------
《你-吉他甜蜜版》/林依晨(惡作劇2吻片尾曲)
 
詞曲:藍又時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你-弦樂版》/林依晨(惡作劇2吻插曲)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編曲:黃雨勳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
這首歌一開始我只聽吉他甜蜜版,覺得依晨高音好像有點ㄍ一ㄥ?!
不過她唱歌的聲音跟講話聲音有點差別說~

後來聽到弦樂版發現原來兩個版本不只是背景音樂的差別,
給人家的感覺跟唱法也差蠻多的。

依晨不虧是演員,對於不同感覺的曲風詮釋很容易辨識,
大家可以聽看看,弦樂版感覺比較憂愁一點。

很期待依晨哪天可以發專輯,聲音輕輕柔柔的從之前就很喜歡。
這首歌的曲調也很容易在心裡留下印象歐~
----------------------------------------------------------------------------------
以上這三首歌推薦給大家。

原本要用可愛小熊熊的player,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出了一點問題ˊˋ
害我很高興有新的MP3面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