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濫的標題))

咳咳...我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上傳音樂的好地方。
這個地方無敵好用,而且是對於我們而言他唯一僅存的用處。

那就是無名相簿!!

如果你不想讓音樂檔佔目前自己的相簿太大空間的話,
基本上曾經是無名使用者的人就可以考慮將音樂存放在無名相簿。
我用了一段時間了,上傳不算慢,也不曾有其他問題出現。

反正那個空間放著也是放著。
不用白不用XD

當然Google的My Page也是可以啦,不過我個人認為上傳時間有點給它太久...

至於怎麼抓無名的音樂檔網址呢?
請看:http://pic23.pic.wretch.cc/photos/6/c/你的無名帳號/1/ 開啟音樂檔之後網址裡最後面那一長串數字.mp3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人的網址都長這樣,
我是把其他相簿清空只有一個相簿那就是放音樂。

所以自己可能要try看看。
((因為我忘記當初我怎麼抓到這個網址的 = = 可以看看原始檔啦...))

上傳好音樂以後要怎麼用面板播放呢?

Way 1: 最簡單的面板如同"你們是我的星光+你"此篇文章裡出現的,語法如下:

<embed src="音樂網址" width="230" height="25"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autostart="false" loop="false volume=" />

§ 請把前後兩個全形括弧改成半形。
§ 所有的音樂播放語法都一樣,autostart(好像也有autoplay)=true(自動播放)/false(非自動播放)
   loop=true(連續播放)/false(不連續播放) volume=音量
,這些是基本語法。

Way 2: http://www.myflashfetish.com/myspace-mp3players.php ((好懶得用連結小圖))

這個網站裡有我之前放在部落格的面板,就是一台收音機的那個@@
久久沒用裡面多了不少新面板,有很多樣式可以選,顏色也可以自己調。
最多可以放100首歌(如果你不怕麻煩的話啦= =)
不過歌名要用英文,不然會有亂碼歐~
操作很簡單,但是要入會員(免費的)。
做完以後按『Save (Get Code)』就會出現語法了。
裡面的設定也可以更改,就跟我上面說的是一樣的。

Way 3: 鏡子‧空間

這裡有鏡子自己設計的面板,再更最近放上的部落格播放器就是採用她的面板。
裡面也有附帶MP3的語法跟詳細說明。
大家有事沒事可以多逛逛唷~

最後,我還是想呼籲大家:請盡量少用自動播放。

為什麼呢??((網路上還有串連貼紙呢~))

因為大家多少都有這種經驗吧,就是開了一個網站結果跑出音樂,
但是你不一定想聽這個音樂,或者是你長期開著此網站,
結果因為它的自動播放導致你很困擾...
甚至有的會影響家中電腦運行速度。

在部落格上面放上音樂或許是希望他人在觀賞你的文章時有個好聽的音樂做醞釀,
不過如果只是單純想讓部落格活潑一點,想分享好音樂的話,
其實不採用自動播放也是可以的。

讓來觀賞的客人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試聽,也算是一種給予自由的尊重摟~

當然不是說自動播放怎麼不好啦,但是...總不希望大家在逛到你的部落格的時候都要把喇叭關掉吧?!
((而且關掉音樂每重新整理一次或是連結新的頁面都會再播放一次 = = ))

大家就參考看看摟~

((以上是睡太飽&吃太飽的小冷難得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