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震驚...

比張雨生或是梅艷芳、張國榮死都還讓我震驚...

可能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吧!

覺得在這麼多女演員裡,她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個。

因為很直率、很清新、很漂亮的一個女生。

雖然我很少看她的演戲...

可是不會忘記這樣的一個藝人...

她的情況跟我外公當時的情況很相近,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真的很不幸...

人的生命的確很脆弱...咻一下子就不見了...

對於很多愛她的支持的她的人,真的很難接受吧?

因為我也很難想像她怎麼就這樣走了...

總之,大家不要太難過...真的要注意出外安全...

還好她是個演藝人員,她的親友還可以靠她的作品多懷念她...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