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們在玩"三個選項"的遊戲,
就是讓Eric,這個屢勸不聽的孩子選擇他要:

1. 叫男警察來抓他。

2. 叫女警察來抓他。

3. 直接到派出所。

很好吧?有給他選擇權耶~

Annie更好,
還挑了三個派出所讓他選,
不論他喜歡哪一間都可以喔。

結果,這個事件就引爆了老師們不斷提供三個選項給學生的遊戲。

還真是玩不膩!!

不過,我都叫我媽扮演女警了((也不是演啦,她算女義警嘛~))
她居然給我裝什麼好人!!

一點脅迫性都沒有。

喔,我一直想打那天吃火鍋的情況的文章,
可是我一直好懶惰。
最近上課有點累,孩子們好吵。

我想想下次可以給她們什麼三個選項好了....

 

 

p.s. 我剛剛發現我標題沒打複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