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逛完後我大慶幸這麼早來買,
因為這樣逛一趟下來,已經累到不行,
如果等之後肚肚越來越大,我不就死在那了XD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奇哥迷思,
都是因為我媽她說我小時候都用奇哥,
我也看奇哥看得很順眼,
所以就不知不覺都會想買奇哥的。

但是為了摳摳,還是選擇一般的就好~

所以今天睡飽後就驅車前往傳說中"奶娃的店"的台北總店,
原本還是想繞去奇哥展示中心聞香一下,
可惜沒開呀!!

果然,店裡人山人海,都是媽媽和爸爸來採購。
雖然前一晚有商討出購買清單,
卻還是不知如何下手起。

光是奶瓶就百百種,
價錢也差很多,卻也看不出差在哪。

然後總是拿了一樣,之後又看到更喜歡或更便宜的,
又再放回去。

幸虧我們還會以價錢高低為主要考量,
不是看到可愛的就失手阿XDDD

哩哩摳摳買下來,
也花了九千多大洋,
還好有帶老母出來,
她看到很多新出的東西都說:「一ㄚˇㄍㄟˊ,以前也都沒這些東西,還不是把孩子養大!」

所以那些奇奇怪怪,有各式各樣功能的東西我就沒買了XD

大致上是都買好了,剩下的都是價值不斐的必備物~
注意囉,是價值不斐的「必備物」!

我今天說最多次的話就是:「這是什麼?我都看不懂...」

果然新手媽媽完全霧煞煞阿~

(我還算有些概念的,我看一旁的奶茶爸應該完全不知所以然...根本搞不清楚買了什麼就付錢了XD)

晚上還到Easy shop買了兩套內衣,
果然Size得換了~
還好今天是買二送一最後一天,呼~

只能說,第一個寶貝真的很幸福,
完全不想撿人家的穿阿~

我想慢慢的,應該會越敗越多~
哈哈!

((像剛出生明明就不怎麼會帶出門,還是硬要買可以充場面的可愛衣服XD硬說要帶出去應酬~))

隨著年假要過完了,再過兩個禮拜就又要去看奶茶茶啦~
重點是可怕的糖尿檢測就來啦!!!

最近量體重已經到達53.6kg,
因為一直停在這裡,就自己很慶幸沒胖太多...

事實上,距離我上次產檢(1/9)到現在也還不到一個月啊!!!!
怎麼會莫名其妙胖兩公斤!!!

唉,我就真的看不出我胖在哪嘛...
((那戳羊毛氈時,那抖動得厲害的手臂是?))

我已經盡量少量多餐囉!
也都吃一些俗貨喔~
不要再說我沒有控制了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