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也沒隔多久@@))

一大早就出門準備要好好的約會一下。
這可是我僅存沒兩天的假日耶!!

一路往木柵去,發現...太多人了吧?!
還好動物園夠大 = = 不會人擠人...

到動物園居然也快中午了,兩個人都快餓死了...
勉強先合吞一塊肉鬆銅鑼燒,湊合湊合先。

((想起來了,先看的是無尾熊XD 不過都縮成一團在睡覺...也看不出哪裡是頭...
   還有什麼中國跟台灣的動物,都是標本 = = 連人蔘、烏拉草都可以算動物?!
   真神~))

先看了夜行動物館,拜託,誰找得到那些鬼動物躲在哪...((翻白眼))

根本連多大多小都不曉得,真是累死我的眼睛了。
索性聽別人的遊客"爆料",直接就可以清楚明白的知道它們在哪裡XD

話說貓頭鷹怎麼長得都跟卡通裡的不大一樣?!
有點可怕...

但是可怕還抵不過接下來這樁事情!

說到紅龍就看見了紅龍,可是可怕跟他一點都沒關係...
大大的魚缸裡還有一隻半透明的大蝦子,
跟數來隻的小魚。
我原以為小魚是蝦子跟紅龍的食物,沒想到...
當我抬頭看見漂浮的小蟑螂,我才明瞭= 口 =

當場就目睹兩三隻小魚分贓一隻小蟑螂,
跟蝦子生吞蟑螂的過程....((一開始以為他夾住的是小魚...))

簡直就讓我寒毛直豎,雖然我很厭惡蟑螂此生物,
不過...這也太怵目驚心了?!((但我還是不自覺的把整個過程完整看完 = =))

接著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生物,
猴子最讓我感興趣,感覺就跟人類一樣XD 比起走馬看花,
我可是比較喜愛看這些動物在做些什麼!
唯一讓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猴子(猩猩、人猿等)區裡都會有一隻像鹿的生物??
那是...管理員喵?!

歐歐,還有兩隻黑金剛在約會,可是被我們打擾了XD
其中一隻還轉過去在草地上畫圈圈~

這些猴子猩猩蹲坐的姿勢真的很詭異,
要麻就像監獄裡的老大...要麻就像發呆的老榮民...

還有一兩隻吵死人的猴子,一直高聲喊話...
連人都學牠們...(還會回歐...)

逛阿逛的有個超好笑的事件,
一個歐巴桑居然看著一群斑馬說那是"長頸鹿"?!
這下子不就是『指馬為鹿』?!
笑翻了我們...
((後來發現某隻斑馬還想混到隔壁羚羊群中...))

殘念的是原本要跟一隻已經擺好優美pose的猩猩合照,
沒想到一堆人擋著,我只能照牠而已...
牠無奈的擺好姿勢就不大會動了,偶爾會換一下...
有一點許純美的風格XD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園都是大猩猩...後面忘了@@))

好不容易走到澳洲區,居然沒看見袋鼠 = 口 =|||
可能太冷不想出來了吧...((哭))

還好我有看到企鵝~ 真的假的有點給他分不出來...
還有兩三隻趴在地上不知道幹麻= =
白目的是明明就說不能開閃光了,幹麻一堆人類聽不懂阿?!
((可是我也想開ˊˋ))

企鵝還是最可愛的~

((為什麼沒有綿羊?!))

逛完整個動物園了((這次有算逛完了)),
終於準備要吃飯了...
沒想到動物園捷運站過去一點有麥當勞跟一棟不知道是幹麻的建築區塊,
裡面有一些吃的,我跟北鼻就點了兩個套餐,
撐死我們.....
---------------------要死了,動物園就打這麼多字去了分格線----------------------

回到台北車站,其實吃飽又累死的兩人已經很想睡覺了...
((我都小瞇一下了...))

討論過後還是下定決心要往九份去((看見許久未去的份上)),
沒想到買票的時候最近一班車有停瑞芳的居然是1個小時後?!
((好像有區間車...但是不知道區間車是什麼@@))

所以我跟北鼻又開始討論到底要不要衝九份,
經過以下幾個分析結果之後,還是不去了。

1. 發車時間太晚,到了就傍晚了。((fu都跑一半了))
2. 感覺今天人潮可能很多,去真的要人擠人...
3. 實在有點遠,大老遠跑去如果因為人太多外加氣候不佳而掃興,有點不划算。
4. 走太多路,真的有點累了。

不去九份那去哪呢?! 哈哈哈,我們去看電影吧~
原本說要去華納,也因為有點距離而放棄。
累的時候還是捨遠求近吧~((一直反覆的我 = = ))

歐歐,我還在台北車站裡的思搭巴克司跟一個坐在窗邊的外國人互相微笑了一下...
((好爛的插曲))

到了西門還真是挖靠的人多!!

連電影院也都大排長龍...
哈,還好我一直想去的in'89電影城人不算多。
所以我們就去了~

買了家裡電腦正在抓,可是還是想看電影院的『曼哈頓奇緣』,
兩人學生套票530元,好像差不多公道價?!((一直偷用學生證,用不膩歐?!))

因為距離電影開場也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就到處晃,結果居然被我突發奇想的想到要去吃冰@@
去了很久沒去的老店,牆壁好像重新繪畫了,還不錯看。
但是一個人都沒有!果然我們兩個跟神經病一樣XD

點了85元的巧克力組合,其實吃了也沒有很冷...
((可能離冷氣孔有點距離...))

再到附近隨便逛逛,準備回戲院看電影才發現...
人越來越多...囧。((攤販也很多,還有黃牛票攤咧...))

in'89裡已經滿坑子人,等換完餐之後也剛剛好可以進場了。

曼哈頓奇緣果然不負我望,真是超好笑的。
裡面那隻老鼠超可愛XD 那伸縮自如的身材...嘖嘖...
最白痴的還是王子,一整個就是很憨...((可是他在另一部電影中當男主角就還好))
整部片其實還是有點over,說現實也一點都不現實,
不過這就是迪士尼的風格阿~
恩...只有兩點讓我不大滿意,那就是又讓我看見蟑螂而且是一群而且還被鳥吃掉 = =
另一點就是可不可以請一個好看一點的女配角!? 
人家女主角長得像妮可基曼,女配角像本壘板可以喵?!

看完以後還是很累 = = 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的我們又把誠品武昌店逛一圈。
看到很酷的一副牌~麻將牌跟撲克牌一組,999元,有點貴 = = 

走到屈臣氏廣場發現有人群聚集,
抱著好奇的心態過去瞧瞧,
大驚訝!!
那不是我心目中的王子---阿信喵?!((五月天那個,不要搞錯。))

挖靠,在辦簽書會呢~
『我的浪漫逃亡。』請大家多多支持XD

看著他這樣簽,害我也好想買~
附近沒書局,不然就馬上買馬上簽~
北鼻想幫我拍阿信,可是工作人員很機車一直擋住。
而且還說不准開閃光燈...
現在阿信是保育類動物喵?! 開閃光會嚇到他?!
((他是國寶級的沒錯!!))

折騰了不知道多久,我心滿意足的看了阿信好幾眼,
還跟我距離很近呢~((羞))
也感謝北鼻辛苦的幫我拍照,模糊也沒關係~
阿信真的很可愛呢~((這是旁邊的小妹妹重複說的))

中途還有其他路人猜測是哪個藝人在這裡((因為太多人所以她們看不大到))
再次發生指鹿為馬事件,有兩個台客不斷說那是楊宗緯 = = 
拜託,兩個人差那麼多,眼睛脫窗歐?!
((我們還被路人詢問那是誰呢~))

阿阿,真是個奇遇~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最後跑去逛誠品116((那是無聊到不能再無聊的舉動))
北鼻買了一個手繪雙面吉他吊飾給我,
超可愛的XDD
((220元有一點小貴0_0||))

吃了三商巧福,與812擦身而過,邊累翻之後迴光返照邊等很久的車...

我現在終於回到家了!!

((呼呼,又多拿一包紅包,開心。))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明天要去人家家裡作客,好緊張XD

再來就是上班日了,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真實的九份行~((還有貓空纜車XD))

恩,我累了 ˊ 口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