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很常聽「悄悄話」-江小美的專輯。

我說過,有時候一段音樂就代表著一段日子。

我感到熟悉,卻想不起那段日子的重心為何,
但是可能不算太歡樂,也不會太悲傷,只是有著特殊的心情。
因為聽到這些旋律會讓我想掉淚。

「不要隨便說 說太美的承諾 怕只是一瞬間 都變成牽強的藉口
    不要隨便說 說永遠愛著我 彷彿只一眨眼 就剩下心碎的寂寞
    不要隨便說 說太遙遠的夢 怕一時太清醒 突然間我們變脆弱
    不要隨便說 請別在耳邊說 若你已不愛我 也請你大聲告訴我」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