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134.JPG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我家老公跟我說太熱睡不著,然後我就被他盧到六點半可以起床上班。

是,真歹命還起床上班。

到了安親班,吞了早餐跟金莎,悠哉的過了半天。

中午回去到街上吃個東西就跑去西門看電影。

今天敗了很多東西,很多東西都要感恩老公贊助。
這讓我良心有點不安ˇˇ

所以我又重演戲碼,把僅剩的錢丟給他XDD

今天買了吃的一堆,帽子,三套內衣((這是我自己買的啦^^")),還有髮箍。

晚餐吃了三商巧福,很久沒吃,變難吃了。
還有西門的店員class有降低的feel,唉。((今天還看見穿牛仔褲的檳榔西施ˇˇ))

晚上要回去前,老公買了一隻小熊金莎給我,又買了另一隻孝敬我媽。
其實不會要求要這個東西,有老公陪就很好。

至少今天我們也閃瞎很多人XDD

今天過得很開心,但是想到明天就又想嘆氣 = 3 =

感覺有很多瑣事沒記錄到,可是因為我老人癡呆,所以想到再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