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Dear diary,

這是我第一個擁有的CHANEL,
一個我天天都聽得見、看得見的名字。

現在看來,居然也有幾分歸屬感。
好似這本來就是我的。.

 

超過兩千元的價值,
是來自於你對我的用心,
也因為名字,所以顯得更有意義。

 

我真的很喜歡♥
好可惜,那緞帶原本不是這樣的,
可是不得不拆掉,
拆了又綁不回去,
真令人惋惜。

 

情人節晚上的漁人碼頭,
三三兩兩的情侶,讓人看了還是有些害羞。
傳說中的情人橋,似乎已經沒人在乎禁忌,
能夠手牽手的走過那美麗的瞬間,
才是最永恆的烙印。

 

((上面那段都可以變歌詞了XD))

 

謝謝你,五個禮物,我都感動。

 

這是我,忘不了的情人節。

 

((這款小香的瓶子是粉紅色的,淡淡的,猶如她的清香。
  其實感覺,我是配不上這麼甜的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