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跟Stranger合作。

第一次不知道最後結果怎樣啦,
但是第二次就一次過關XDD

一開始聽這首曲就讓我想到Vocal本身給人感覺就是甜美,
可是聲音很有個性。

又加上今天剛去敗家,
所以一下子就聯想到女人的服飾。

由於Stranger說希望跳脫愛情的主題,
我就花一點時間達到他的要求XD

完成後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詞曲都很愛~
等配唱完成我再貼上來歐~

《甜美搖滾》/曲:stranger

又到了換季季節     衣櫃的夏季正在褪減
正流行什麼風味     床邊的雜誌被我翻遍
 
紅色 是否太鮮豔
白色 普遍
灰色 加上粉紅是搖滾的甜
 
擺脫可愛公主式的高貴
穿上點綴自我個性的甜
我有不需王子解救的小世界
 
拋棄華麗蕾絲邊的裙沿
放縱自己戴上反叛的甜
步上抵抗絢爛誘惑勇氣的街
--------------------------------------------------------------------
因為現在要買新衣了,
今年很流行公主般的娃娃裝,
但是稍微改變了去年的可愛風格,
有不少跳脫出來成為個性甜美路線。

我自己本身也比較喜愛灰色+粉紅色、黑色+紅色這樣的矛盾地帶。
配起來有一種特殊的甜。

最後一句的意義是說,要抵抗想敗家的慾望,
選擇自己個性風格的服飾,
而不是一昧的跟著童話當個柔順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